▸ 2012 #5 ... ♬
Sunday, November 25, 2012
♥ posted at: @11/25/2012 03:10:00 AM
0 wishes // make a wish?


好一段时间 没写了 生疏了
把部落格给冷落了

又到了 暑假 
我要赚钱 我要去力宏的演唱会 
告诉自己 一定不能错过 
以前因为年纪太小 不能出席他每场的演唱会、签唱会 
但如今的我 绝不错过任何一场

太多的事情在改变 世界变 人也不例外 
累了 卷了 

姐姐 终于注册了 人老了最终还是得找个依靠 
有个伴陪着自己 疼爱自己 
祝你幸福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很讨厌考试 
为什么我会不及格 我不要马来文 :(
杀了我吧。

去年的这段时间 你是否还记得 我们的点点滴滴 
不知不觉一年了 
依然爱你 
因为你 我很幸福 
虽然有时你让我很没有安全感
但 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你的爱 我都感受得到 
请继续疼爱和宠我 嘻嘻 :D
有你真好 ...








◂◂ travel back in time ♪ // back to top \\ ♪ back to the future ▸▸
©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